文石BOOX官方社区-墨水屏平板电纸书护眼阅读器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9373|回复: 52

M90能否以旧换新啊,换成M9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2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esong 于 2011-10-12 21:55 编辑
3 s4 n, Q$ ]- f4 {7 z5 H( L, X
% d1 ~7 p' I3 t: UM90才出3、4个月,就出M92,性能翻倍,还换成了实体按键,这让M90用户情何以堪啊!$ K: i2 ]+ q- f# l
希望文石能照顾用户的感情,合理地计算帖价,推出以旧换新的政策,4 r# D6 j; ~, \8 N
毕竟M90的触摸按键实在是不好用啊,要不然M92也不会换回实体按键啦~ 2 _2 r  \+ N$ v: e
我相信许多M90用户能够同意我的看法,希望大家顶起!
发表于 2011-10-13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希望能够旧换新
发表于 2011-10-14 0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想起我的M8手机~~哈哈当时就能换新~~
发表于 2011-10-15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旧换新from M90  to  M92, OK?
发表于 2011-10-15 15: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旧换新from M90  to  M92, OK?   + Money, No Problem.
( Q* F1 N" |( C  E: W3 O# l1 n3 d
发表于 2011-10-17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nyxu 于 2011-10-17 15:57 编辑 4 E- U) L" x- ^
+ ?5 W, C7 g( X  z
想起了m90块上市的时候坛子里呼很高a60换m90的事情。一句话,这都是些捕风捉影,不靠谱的事!
发表于 2011-10-17 1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还不如用换的钱买个6寸的诶。。现在6寸的才几百块。等 I62   
发表于 2011-10-19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这个不太可能。
发表于 2011-10-21 16: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都顶顶吧!
发表于 2011-10-23 1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nchance 于 2011-10-28 10:07 编辑
3 O7 V# @6 ]. w& _. S
" {0 q2 F; b1 ?6 S我也支持,顶起来。其实考虑到,M90现在的用户并不多,而且往往是比较忠实的用户,即使升级,面板这个最贵的部件还用用户自己M90的也可以,厂商的损失应该不是很大的,但却可以为企业树立起重视已有用户的良好形象,希望厂商考虑用户的感受,让老用户稍微加点钱给M90用户升级。

点评

我同意D版的观点。  发表于 2011-10-28 22:15
发表于 2011-10-23 17: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发表于 2011-10-24 1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售M90,有人要不,7月底买的~价格好商量~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亚马逊kindle以旧换新   最高达可抵48美元~~ {:soso_e149:}2 Q$ X' N' b5 B5 T3 y7 y
; a9 b3 b9 T, f0 O/ i, H0 {
发表于 2011-10-26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M92了?1 Y4 E4 J8 \! n' ~1 U5 N# [0 Z
希望能换啊,M90还不稳定,快点儿优化也好啊。
发表于 2011-10-27 1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只要可以换,钱不是问题
发表于 2011-10-27 12: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只要我的M91S固件更新保持一致,换新对我意义不大。但要是这里的VIP可以有实际优惠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0-28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我仍然要说几点来支持这个事情!0 D7 z* p, O1 \' q: v
1、买90的都是noyx的铁杆粉丝,像我这种更是钢杆粉丝。. l  U: y; Y# ?; G/ c
2、但说实话,90是onyx急急忙忙,拖拖拉拉退出的一个很不成功,也很不成熟的产品。从产品的一再跳票,到后来的喇叭门事件。还有鸡肋CPU的事情,弄的粉丝们的确是有点心灰意冷的。' \8 K$ N0 }7 a0 ?
3、90出来这么久了,官方始终都没正经的给个好点的固件,现在的固件还是bug一大堆。。。。索性现在90停产,直接去弄92了。。。。。这让我们这些铁杆粉丝和90用户情以何堪呐!~
) I; [9 l' M/ a: }4 ?- `4、如今面对短命的90和新推出的92.。。。我们伤不起!
5 p% g: O$ x$ D3 v0 e0 _) s5、老实说,90用户就是92的试验对象,正是有了90的铁杆用户,onyx才意识到cpu的鸡肋,意识到红外导航的败笔。。。才匆匆的更改这些90的知名缺点。。。
' p3 _( A0 [" E4 \7 o! k6、作为铁杆粉丝+伤不起的90用户,我谨慎地强烈地心情复杂地提出建议:建议onyx重视国内小众铁杆粉丝的情感和使用体验,展开以旧换新活动。3 ?4 ?; Z: a2 ~' P! q0 Z

% F# S" n4 l  J7、事实上,这对双方都是双赢的。首先,维护了onyx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抱负的企业形象。其次,赢得顾客忠诚度。这两个对于任何一个公司而言,都是无价之宝。
发表于 2011-10-28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换。M90不太完善,我们也希望通过M92让用户更加满意我们的产品。具体的策略会近期公布。
发表于 2011-10-29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肿大”都说了!!!哈哈哈哈哈激动啊
发表于 2011-10-31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是正确的,我等着可心的设备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文石BOOX官方社区

GMT+8, 2021-10-25 03:07 , Processed in 0.0297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