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官方社区-墨水屏平板电纸书护眼阅读器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deanchance

[问题] 个性化i62及M92(S)开、关、待机画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2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12-7-11 09: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2-7-11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减金币不见下载啊!,第二个脚本找不到!
发表于 2012-7-11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12-7-11 1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12-7-13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ha
发表于 2012-7-14 06: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p! l. |7 T% a- {' }: Q

/ ]# _* s4 b! Q
发表于 2012-7-14 18: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12-7-14 2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2-7-15 16: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7-18 1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看看
发表于 2012-7-19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12-7-19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2-7-23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个好 找了好久
' b' ]* r/ _7 ^0 `$ u& x( `2 k& q
发表于 2012-7-24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
发表于 2012-7-26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2-7-27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I62试试 还有些迷茫的说 呵呵
发表于 2012-7-27 1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SD卡可以升级固件么
发表于 2012-7-29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学习
发表于 2012-7-30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zhichizhizch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文石BOOX官方社区

GMT+8, 2022-7-3 08:30 , Processed in 0.0306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