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官方社区-墨水屏平板电纸书护眼阅读器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fanflash

boox touch HD到手了,上清晰大图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8-15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2-8-16 2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发表于 2012-8-17 19: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ok
& F* i- V/ G7 H$ d! P6 d
发表于 2012-8-18 0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 看一下
发表于 2012-8-18 1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呵呵
发表于 2012-8-18 2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购买我们的产品,祝您使用愉快
发表于 2012-8-19 2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 我总觉得我拿到手以后觉得屏幕很坑爹
发表于 2012-8-19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12-8-21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发表于 2012-8-21 1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弄了个要回复的帖,客观上也让大家知道了坛子里潜水员还是挺多的{:soso_e104:}
发表于 2012-8-22 1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看看
发表于 2012-8-22 1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回复看
发表于 2012-8-22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大图杀猫。。求相机型号{:soso_e120:}
发表于 2012-8-22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进来看效果地
发表于 2012-8-24 13: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都几点啦
发表于 2012-8-24 1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shjun 发表于 2012-8-13 11:06 ) g; o! u0 W" h, d0 D
> 下面每个线都清晰显示,确实是1024* 7568 H: D, ^9 r5 s( ]( U
我对这个一直不懂.楼主可以做一个1024*768的类似图看看效果吗 ...

( S" |+ b) C1 q6 t从理论上来说是不行的,因为这种图每个像素刚好点对应屏幕相应的点,如果像素多了的话,要么变虚要么那个中置点初始的时候不在中间
发表于 2012-8-24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2-8-24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2-8-26 1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是否能检查高清屏1 E2 y: R  m+ 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文石BOOX官方社区

GMT+8, 2022-7-3 07:38 , Processed in 0.0251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