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文石BOOX官方社区-墨水屏平板电纸书护眼阅读器 返回首页

deanchance的个人空间 https://bbs.boox.com/?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木木_D02j6 2017-5-21 06:42
666666666666想发个帖,提个建议真难啊!
妙蛙花 2013-5-30 10:29
  
small61 2013-4-16 15:42
同求修改待机画面的方法 帖子回复不了没法看
真相的死亡 2013-2-5 01:20
求m92s修改待机画面的方法 那个帖子现在没法回复了
無與倫比 2013-1-11 23:04
另外按楼主这个思路是不是同样可以用来删掉默认字典和添加字体呢?(i62 update-20121207固件)

删默认字典:
#!/bin/sh
chmod -R u+wr /usr/share/dicts
rm -r /usr/share/dicts/stardict-oxford-gb-2.4.2
chmod -R u-w /usr/share/dicts

添加系统字体
#!/bin/sh
chmod -R u+wr /opt/onyx/arm/lib/fonts
cp -rf /media/sd/字体文件.ttf /opt/onyx/arm/lib/fonts
chmod -R u-w /opt/onyx/arm/lib/fonts

甚至添加tts发音
#!/bin/sh
chmod -R u+wr /usr/share/tts
cp -rf /media/sd/tts文件.dat /usr/share/tts
chmod -R u-w /usr/share/tts

数独太难了,想试试扫雷?(当然这个的前提是有i62可用的扫描应用,把它下载下来重命名为sudoku.oar)
#!/bin/sh
chmod -R u+wr /opt/onyx/arm/bin/
cp -rf /media/sd/sudoku.oar /opt/onyx/arm/bin/
chmod -R u-w /opt/onyx/arm/bin/

ps:看到了手写的handwriting文件,我甚至都在想,可不可以加个输入法进去呢?就用小小平台的?五笔,全拼,双拼,音形想用哪个用哪个~~对gui_shell 里面各个image文件定制是不是就可以做自已的皮肤了?。。。。

是不是YY得有点过份了~~呵呵,要命的是为什么固件包要加密呢???不然直接往里面copy就好~
無與倫比 2013-1-11 23:04
如果我比较贪心,一下copy了很多图进去,导致系统变慢,怎么删除它们呢?
觉得可以稍稍改进下,在复制图片前,先删除原先的图~未经测试楼主目测下可行?
#!/bin/sh
chmod -R u+wr /usr/share/system_manager/images
rm -r /usr/share/system_manager/images/*.png
cp -rf /media/sd/screens/*.png /usr/share/system_manager/images/
chmod -R u-w /usr/share/system_manager/images/
deanchance 2012-9-24 11:57
再改一个就行了。
ferary 2012-9-8 14:42
bt改了待机画面,如何去掉呢?
hanschinaman 2011-12-17 10:55
请问M92新固件里面打开pdf文件后怎么退出全屏模式?
deanchance 2011-11-28 12:57
A60的1.6应该没那么快哟,我也不知道官方啥时候能放,应该是等M92上市以后,才有时间去调试重新编译的。不过他们承诺会放的。
hanschinaman 2011-11-28 12:08
您估计A60的1.6固件什么时候能发布?30号能出吗?我从十几号等到现在,花儿都凉了
deanchance 2011-11-14 23:52
我也是喜欢电容键和红外键,因为安静没有声音,但是不知道92翻页速度快多少。至于你说的有翻页7秒的那种文件,主要是排版复杂造成的,我没用e920/DXG试过这种文件不知道咋样,以前也听说有文字版的金庸小说在K3上很慢的,应该也是排版复杂的缘故。所以,更强悍的CPU可能有用,所以,还是有一些动心升级的,纠结呀。
whlgh 2011-11-14 20:08
D版,你升级吗?我对92左边的四个突起的实体键实在是看不顺眼,再说按起来也有声音,还是电容键好,现在看扫描版或文字版的pdf翻页在3秒左右,我还可以接受,但是看用工具在百度文库下载的pdf,翻页要在7秒左右,这个难以忍受,所以准备买个pad看这样的文档,90看pdf的书,所以不打算换92了,即使换,我也是为了更快的翻页速度。E920的翻页速度的确很快。
xiani12 2011-9-22 12:55
deanchance: 我改过的那个包是A60的,不是X60S的。你最好不要刷。
收到,谢谢了!
xiani12 2011-9-21 22:52
D版你好!我刚买了个X60S,刷了几次固件都有点小毛病,在论坛上看到有你的定制版固件,找了很就没有找到,能否发个给我,谢谢了!
whlgh 2011-6-24 18:31
deanchance: 你是用的手写板程序吧,那个正常,程序就是这么设计的,你要是用pdf的手写批注功能就可以全屏任何地方画了。
谢谢D版
whlgh 2011-6-23 21:59
d版,我的M90喇叭那地方可以正常写,但是屏幕上方和下方各两厘米矩形区域不能写,这种情况正常吗?
ybear 2011-6-23 21:23
deanchance: 应该是没电了,充电,别紧张。冲够4小时开机吧
嗯,好的,谢谢D版,很感谢你能体会我的心情
ybear 2011-6-23 20:46
请问D版,M90显示有2格电,然后选择休眠一段时间之后,用电源键无法唤醒(说明书上写任意键,但是我的职能用电源键,这个有没有问题?),reset之后再按电源键也没反应,维持休眠的画面,这个可能是没电导致的吗?
tzar 2011-6-19 21:48
deanchance: 我不是官方的人,只有管理员是官方的,才能处理。稍安勿躁。
麻烦总版和官方说一声吧,好几天了
12下一页

QQ|小黑屋|手机版|文石BOOX官方社区

GMT+8, 2022-6-30 06:38 , Processed in 0.011826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